JILL~

JILL~
JiLL!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我喜欢(不,我爱)

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



我喜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






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的手


我喜欢你的口吻着我的口


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






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

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


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


就这样继续爱下去






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






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

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


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


就这样继续爱下去






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

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


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


就这样继续爱下去


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

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


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


就这样继续爱下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